以前我對於優格的印象是太酸、太甜,變成偶爾才會吃><

這次發現這家「知覺優格」,讓我改變以前的印象🤩

IMG_5230.JPG

知覺優格」無糖、無防腐劑,而且堅持純鮮奶製造!不會有奶粉味!

還可以搭配他們家的果醬一起吃,更好吃喔!

我選的是藍莓果醬,果醬使用新鮮水果、冰糖下去製作的喔!

IMG_5247.JPG

他們對於商品製作很用心

 

優格三大「絕對堅持

✔ 絕對優質配方

✔ 絕對不使用化學添加物

✔ 絕對安全

 

果醬三大「健康原料

✔ 精選真實水果、鮮榨檸檬汁

✔ 採用冰糖、非糖精

✔ 無添加防腐劑及人工添加物

IMG_5285.JPG

突然被圈粉,我連續吃了好幾天😂

那幾天上廁所有比較順暢耶!

 

★優質蛋白好選擇★

而且每 cc 優格含有億個以上乳酸活菌 100%鮮乳,是首家增添益生質強化益生菌。

低脂低熱量低 GI,提升循環代謝,也有幫助調節腸胃道功能,而且還有讓你有飽足感!

 

★搞剛的手工藍莓果醬★

48 小時手工製作,吃的到Q彈的天然果粒,使用的水果皆有產地證明,素食可吃。

有7 種口味讓你做選擇,藍莓/草莓/蔓越莓/洛神花/奇異果/鳳梨/芒果,可以讓你不會一種口味吃到膩啦!

IMG_5249.JPG

我這次還將我的慕斯蛋糕放了一些優格和藍莓果醬,幫我的慕斯變得更清爽,加分!!🥳🥳

IMG_1670.JPG

想吃就吃!幫助代謝無負擔!

知覺優格」不會讓你覺得有負擔,食材不添加人工添加物、無糖,而且又低熱量,搭配天然食材冰糖等無化學添加物,真的吃起來很放心,又不用怕會變胖,早中晚都可以,我是隨性的想吃就吃啦!

IMG_5248.JPG

以下簡單讓大家瞭解一下商品的資訊

品名 : 知覺 原味優格
成分 : 鮮乳
副原料 : 保加利亞乳桿菌、嗜熱鏈球菌、菊苣纖維(益生質)
淨重 : 900±5公克
產地:台灣
保存期限:25天 需冷藏

 

品名 : 知覺 藍莓果醬

成分 : 藍莓、冰糖、砂糖、新鮮檸檬汁

淨重 : 250±5公克

產地:台灣

保存期限:10個月

IMG_5382.JPG

優格只能放25天喔!雖然900克對我來說有點大罐,但幫助代謝,每天都吃真的很可以,單吃、早上搭配麥片、生菜,「知覺優格」有自行申請SGS檢驗,吃得安全、吃得放心!

 

真心推薦!大家快來試試

 

🛍哪裡購買🛍
👇🏻👇🏻👇🏻👇🏻👇🏻

https://reurl.cc/312AMj

 

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。

arrow
arrow

    凱莉的私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